好久沒來部落格溜達
只能說當兵實在太忙
大家都說當兵很好阿 很輕鬆阿~
痾....我的同踢都是這樣啦~"~a
可惜在下不小心碰在改朝換代再加上學長們開了一堆空頭支票
於是 嗚呼哀哉
我每天就好像在用打工在還高利貸一樣
做的要死要活卻一點成效也沒有
每天還一直被靠北

幹 當兵當成我這樣奉獻生命照亮國家的應該也不多了吧
雖然我是被強迫的

不過好險 這種可憐的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
債終於還的差不多了
當兵 剩下最後的四個月
也不到該說些什麼
就看著辦吧
機車班長 機掰學長 智障學弟 無能同梯
還有只會推卸責任的上級
每天都在這裡面打轉

當兵如果老實說我當的很濫
當初期許的目標一點都沒有完成
我希望可以在爾虞我詐中練習自己厚顏無恥的能力
奈何自幼攻讀孔孟聖賢書
實無法同流合污於胡群狗黨之間
嗚呼哀哉 出淤泥而不染實非吾之本意
幹 當兵當兵
就是要學著見人三分話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就算無法狗腿起碼要學會明哲保身
我 還差得遠咧

最近逐漸要替未來打算了
讀書並不是生存唯一的道路
但卻是選擇朋友最快的捷徑
所以 讀吧!

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我想學水電 我想學俢車
我想練吉他 我想玩滑版 我想學煮菜
我想到到處玩 從北部到南部
從東部到西部
人生有多少的時間
不要說自己沒有時間
時間向來都是自己找的
傻傻過是一輩子
爽爽過也是一輩子
我希望自己能夠很飽滿的過完這輩子
Life is Str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