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就馬不停蹄的趕到了高雄

為了不被火車站附近缺德的計程車司機騙

還特別偷偷跑到對面去喊只要95大洋的計程車來坐

 

這一次考的作文 老實說我真的沒什麼看題目

大概花了兩三天研究出自己的模板 然後寫個四五篇就上了

不知道該說自己有勇無謀 還是真的看開了

雖然到考試的時候 還是很該死的忘記模板到底寫什麼碗糕

不過我自己倒是寫的很開心啦XD

我真的很喜歡看到文字在紙張上跳動 總有股莫名的開心

我曾經以為自己最後會去考古 還是歷史系跟國文系中落腳

不過現在現實都走到這個地步啦~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作文還好 但是總是一直不如人意

說實話 有時候真的蠻沮喪的 就像卡關的感覺吧

剩下最後兩個月 也該做最後準備了

目前的功課是

1.每天的聽力

2.邱莉莎的單字

3.11張

4.死白癡的 紅寶


基本上我決定亡命一搏 用17天逼自己背完他

每天看紅寶三章 然後用 11 張複習

聽力就當作晚上10點的歡樂時間

每個禮拜天寫完 2份考卷 檢討完 就是休息時間


剩下的 13天再把邱莉莎KO掉 剩下就是 用考卷完食

大致上是這樣


今天是計畫中的第零天

是開始也是結束

我真他媽的不見棺材不掉淚

就乾脆躺進棺材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