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終於可以很誠實打下今天的內容

糟糕的是 今天的功課我沒做 我在複習之前讀的內容

結果我很認真的懷疑我自己前幾天看的真的是這本書嗎??

歐麥尬!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或許應該說我把 那個東西在書上的位置記的很清楚

可是當醜媳婦出來見公婆時 公婆就翻臉落跑了

婆媳問題果真是 中國歷史五千年來不變的難題阿...(感嘆)

 

不過還是盡量補洞吧

待會就把該補的先補一補

不然之後洞越來越大就很難挽回了


我忽然想起來我昨天幹麻了

他x的 要是早點想起來的話

我就不用硬掰出 我跟電腦的感情世界給大家知道

我去看了 台南全美的二輪片

"他其實不是那個喜歡你 He is just not into you"

因為全美其實在台南是屬於很老字號的電影院

搖搖欲墜的招牌還有笑起來嘴巴裡面的假牙會bling bling亮的收票阿罵

跟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樓上

笑起來頭就開始暈的天真活潑可愛大方美麗無敵百分百的收票漂亮大姐姐比起來

完全沒有可比性阿!!!


其實之前就很想看這部片 不過因為覺得花200大洋去看有點貴

就等到二輪片在裝幼齒去片收票員忘記帶學生證 原價120的票馬上就只剩一半

事實證明 只要面不改色的對比樣本數年紀大的女性生物體喊"姐姐"

基本上人物的好感度有一定機率的提升性


這部片真的還頗好看的

他描寫在感情世界中 人們總是期盼所心儀的對象也是對你有好感

縱使 對方表現出禮貌性的拒絕 許多人也是下意識的選擇忽略

不斷的查看簡訊 信箱郵件 或者是期盼電話會再下一秒響起來

"fall in love" 就是這麼簡單又是理所當然的表現

只要勇敢追求 愛似乎就只是在你的身旁

這部片雖然有些老梗 但是片中令人羨慕的裝潢、俊男美女及帶點詼諧的劇情

許多元素的演出還是讓大家看的很高興

就算是二輪場 也幾乎是處於滿場的狀態

要是還沒看的人可以考慮去找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