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為自己訂定的目標還算不錯吧
可是開學快一個半月了 卻啥都還沒做 真有點心虛ㄟ= =
我想想 本來剛開始定ㄉ目標喔~~~
基本上應該是先不翹課然後歐趴ㄅ
在來就是找打工 希望可以自己賺嚕 都成年了不想再依賴家裡
打工的地方 最好可以學點東西囉 這樣就算辛苦一點 錢少拿一點 有收穫就很高興嚕^^
還有..找個女朋友ㄅ 有時候真有點給他空虛一下下
對了對了..
還有英檢要過 英檢真的是一個很煩的東西 趕快過一過把它甩掉 這樣當然最好嚕Y^^Y

可是ㄋ..
現實生活卻不然
為了辦迎新 我當了翹課王 迎新的時候 老師還特地走過來 跟我說要我記得去上課 說什麼對我有信心之類的
哼 真的對我有信心 那就讓我過嘛 上次還當我 真生氣~"~
打工喔 還沒找ㄟ 就迎新嘛 要是再去打工大家會把我宰掉ㄅ= =a
至於女朋友..再說ㄅ 不知道是我生活圈太小 還是我的個性太孩子氣 所以到現在依舊是孤家寡人一個><
至於讀英文的"宏願" 哈哈哈 這個最好笑了~~~ 因為我根本忘記這回事了 有點小可恥^^a
好嚕...大致上就醬 希望接下來可以完成我定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