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希望的期待..
知道不可能 就算成功了對你我也是種負擔
那不如還是早點看開一點 可是看開對我終究太難
你的要求我沒辦法拒絕 這是制約嗎
我想是我自己幫自己綁上的吧~~
默默的看著你我就會覺得開心
留在空氣中屬於你的味道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享受我想我對你來說不過只是一個很好狠好的好朋友....
對於她來說我不過是千百人中的一個
但對於我來說她卻是我唯一中的唯一

有時候打字真的次是一種下意識的行為
沒有多想手指就自己在鑑盤上跳動
跳動的旋律隨著我的心情舞動
舞動自己的心情生命......

嘿嘿..啥時便的多愁善感
我不像我
或許我只是一個笨蛋中的笨蛋
我想太多
哈哈~~~
我˙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