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糟糕壓
做啥都不對

本來想來去看點書的
不過翻開一點點就對他投降了= =a

想說好...我去交履歷表行了吧~"~
啥米鬼..
一堆人再點餐..
我要是殺進去排隊 然後小姐問我要吃啥時
我跟他說我是要應徵的 他應該會想砍我吧= =a

好吧...
我認了
去一中街問學呈 電腦的上課時間..
啥米!!!
不能選 因為他已經固定上課時間了.
小怒 以後就決定是二 四 (6:40~9:40)
不爽~~~

算啦
想說經過學校去填東西..
啥米 沒開

好...我去修車
老闆外出 不再!!!
我識相點下次再來...

去看牙醫
今天休診一天

怒!!怒!!怒!!怒!!怒!!

最後還是睡了一天..當了一天的大米蟲>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