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斌聊完
發現它超用功的
相較之下我真是整個遜腳~

跟阿三約定要跑步減肥阿
還跟阿倫賭要減肥成功
我這個白癡
幹麻賭這個
要是不成功
我就虧大了...

今天讀書沒毅力被人家電了
= =a
你這個人到底有沒有毅力可言阿...
好心虛喔~
我決定要用公到死ㄚ拉~
而且java又要考試
哇靠我的天呀~
超多東西要讀的
好累

大概..

java (星期六)
資料結構
微積分
作業系統

java (星期天)
資料結構
機率
研究方法


可以讀的時間
六日跟每天3個半小時
好可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