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日記發現總是寫很多很沉悶的東西
就像是屬於我的心情垃圾桶
寫多一點 心情就會變快樂一點
雖然對看的人不是那麼快樂啦^^

好吧 !!
照慣例 今天又要吐苦水啦!
之前找房子很悶
我也懶的在寫了
好煩~
總絕得最近的自己很沒幹勁
一直懶散 怠惰
我不知道
感覺跟大學聯考錢感覺好像
明明知道該做啥
卻不會去做他
只會一直想說 到時在拼在讀
一切都會好的 耍小聰明 鑽漏洞 耍懶
現在的我對那時候後悔
相信之後我也會對現在的我後悔
該振作了啦~!!

有倫說: 滿意現在的生活 你就不會進步
原地踏步
而對我相信未來只會變的更糟...

很久以前看過書上一句畫
"當你羨慕對面山頭的風景秀麗時
你當下作的就是爬下山坡"
年紀增長對事情的見解也會越來越不同
我以前一%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