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督府據說是台中很有名的牛肉麵
之前參加過比賽拿過第一名
所以我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吃這家,
不過一碗要一百大洋
不能加湯家麵沒有飲料或冰淇淋
衝著這些我就感覺敢衝的人不多了Orz

不過我前幾天還是拉著我表哥跑去吃
他店面不大,小小的
女服務生,咳咳...還蠻可愛的(遠望)
不過如果要吃我建議點大碗的
110,雖然只差10塊不過差很多
會多一半,麵跟湯都會多不少
當然,牛肉是絕對不會多Orz
女生的話就點100的就好
不過伊凡的話...大概就要點110的喔 (笑)

他湯頭還不錯
他那邊湯頭有分濃ˋ淡ˋ辣跟不辣四種
我因為第一次喝,所以點淡的
不過我喝起來還是覺得很濃
我吃東西偏清淡啦,
所以要吃的人可以點看看濃淡混合的
據說這樣適合第一次喝又想喝濃湯頭的
而且它的湯裡面有咖哩的味道,
蠻不錯的

重點是他的牛肉,超級嫩!!!
他是切成厚片,不過很大塊
我剛開始吃還以為會有點嚼勁,結果完全沒有
真的很嫩,
他的麵也不錯,也蠻有彈性的,有點像拉麵的那種麵


據說提督府一開始是在我們學校附近
復興路愛買這邊,不過後來老闆年紀大不想幹了
就收起來,不過客人一直要求所以他又重新開了
不過現在是換他兒子在煮,他兒子好像是在電腦公司上班吧
因為他們的湯要熬蠻久的,所以他們只開五六日
早晚各開一次,晚上好像不要超過9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