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認識我的人,
應該很少有機會跟我去KTV唱過歌,
因為只要有人約唱歌我就會落跑,
不然就會轉移話題到別的地方去,
還很爛的每次都讓我成功XD

我很少唱歌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我的聲音很低,
只要稍微音稍微飆的高一點點,
我的高音就會變成會發抖的假音,
而且又常常會發生搶拍或半慢拍的情況,
每次唱歌都不知道是,
我羞辱了歌抑或是歌羞辱了我 ( ′-`)y-~

昨天晚上周大姐敲我說明天中午去唱歌,
我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就去了,
女王有令! 就算有天大的委屈,
勢力單薄如我也不敢多說什麼XD
那個狂熱愛五月天的那個笨蛋也在,
每次他都會說,
"阿~那個陳信宏 怎樣怎樣 "
"陳信宏昨天被罵啥的"
我有一段時間一直以為那是他們班同學,
結果...媽的!
陳信宏是阿信的本名,
每次都自以為很熟 ﹨(╯▽╰)∕

不過她唱歌還真他媽的超強,
高音轉的很漂亮,
每次跟她唱同一首歌對比之下,
我唱的就會顯的特糟糕,
會瀰漫出那種我跟歌互相羞辱的味道XD
她還會時不時唱一半轉過來定我的拍子,
"TEMPO!!你的TEMPO咧!!"
"你真的在唱這首歌嗎?"
"我的天呀 你羞辱了這首歌~"
讓我有種站在藝能歌喉站的棚內舞台上,
被包小柏狂電的感覺XD

害我現在每次看到她,
都要立正站好叫她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