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小時
馬上就要入伍去數饅頭了
心裡面多少有點緊張又帶點興奮
現在的我很懶散的邊聊天邊打包行李
說我樂觀也好 粗線條也罷
人生很多事情像是注定般的躲不掉
既然這樣 那為何不笑笑的面對他!?
我自己也像是在確定自己的決心一般的
跟大家這麼說著...

這次當兵
家裡的人莫名的放心
除了負責弄丟我的兵單以外什麼也沒做 = =
我自己乖乖的先去理了平頭
查了資料然後在一家一家的去採買
自己打包行李準備出門
或許 我是個很讓人放心的傢伙 (笑)

人生會經歷過很多事情
也或許經歷過這些事情
屬於我的人生才開始完整
我的人生目標很簡單
除了快樂我什麼都不要

那 就讓我快樂的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