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好久沒打開的網誌
東西多到不知道開怎麼說
有之前一直想打旅遊手記
也有道出吃喝玩樂的玩樂遊記
還有很多當兵的白痴事
有很多很多東西
奈何。。。
我是個懶鬼 

好不容易退伍了
雖然周圍的人一直喔喔叫
但是老實說我並沒有什麼退別高興的感覺
只是隨著周圍的人一直講
慢慢的
似乎自己真的也有那麼一點的喜悅

退伍了
但是接下來還有好多好多的事在等著我
GRE&TOFEL 這兩大天塹死死的壓著我
我對自己說
死拼活拼就這四個月
拼完了一切都海闊天空
我是個他媽的自尊心重蹈亂七八糟的人
看著周圍的人都有了不錯的文憑
說自己沒感覺是騙人的
為了自己的未來
為了爸媽的期望
也為了讓我自己賭這他媽的一口氣
老子拼了

這幾句話是寫出來說給自己聽
也是讓自己沒有後路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