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要當兵前
漁夫一夥人陪我去墾丁瘋
在我要退伍前
軍中老大也是召集一夥人
陪我去墾丁把我丟進海里風光大葬
我跟墾丁真他媽的有緣阿!!

玩到現在
啥香蕉船、甜甜圈的
一點感覺也沒有
剛開始還會裝HIGH、假尖叫配合伊下
讓我自己覺得自己敬業的像個假高潮的AV
後來叫累了 只好把尊敬放在心裡
我還是認份一點 乖乖看A片就好

之前退伍前有去廟裡拜拜
問考試的情況
籤上說女人是大忌 叫我要戒女色
感覺閉關唸書就像在練葵花寶典一樣
愈練神功 揮刀自宮....
他不知道叫一個剛退伍的人戒女色
是多麼殘忍的一件事嗎??
再見了 外面的美女們
再會了 我玫瑰色的彩色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