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在準備要考試的東西
但卻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要唸的東西還好多好多
東西卻一直忘
一開始更是糟糕
剛退伍完全也沒有唸書的感覺
每天打開書就想昏睡
雖然最近有漸漸抓回讀書的感覺
但還是遠遠未夠班阿!!!
其實裡面我最煩惱的是關於聽力的部份
聽力一直是我的罩門之ㄧ
不論是英語還是日語
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放空的人
不管考試內容困難還是簡單
我的注意力只能維持大概一開始的三分鐘
三分鐘之後 我就會做惡夢
屙..是我就會放空
如果你硬要問我剛剛聽力到底聽了什麼
我會跟你說晚餐我想吃牛肉麵....

於是糟糕的我就去補了聽力想自我加強
想不到這正是惡夢的開始
禮拜五我去了x宇上聽力的課
一開始我想說聽力嘛~
應該要坐前面一點才聽的比較清楚
比較會進步!!
於是我就很乖巧的跑到第二排去坐
把第一排留給更乖的人= =+
當大家都入坐完畢的時候
糟糕的事發生了...
我發現大家都躲在最後面
最近的離我還隔了一排
恩...這時候我發現事情不太對
可是老師已經進來了
我也不太好意思大喇喇的站起來跑到後面去坐
結果他一進來就要我們
兩兩配對 因為要找個伙伴練習發音
對...聰明的你發現到了悲慘的事實
現在的我"一個人"坐在教室的最前面
雅虎~~~我ㄧ開始還裝做很鎮定的唸著英文
充分營造出旁邊有人的假象
結果老師發現我這迷途的羔羊
就要我們後面的兩個女生一起念
老大!我們隔了一排ㄟ
一直轉頭我會暈上課的... = =a
結果我還不知道這只是悲慘的開始

更糟的事還在後面
老師上課會問一些聽力裡面會用到的單字
至於問的目標
當然不會是坐的遠遠的那兩百多個人
而是找坐在最前面的那個傻仔 啦哇哈哈哈哈!!
(媽的!!難怪大家都坐後面....真他媽的@#%#$%#%^#$)
但就如同我剛說的
目前的我處於頭腦還是一片漿糊的狀態
所以不管他怎麼問我都裝傻充愣裝糊塗混過去

結果就這樣我無驚無險的到了最後半小時
這時候他問了一個單字universe
他又問我說這是什麼意思阿
而且感覺這個問題一定要我回答一般
硬就是坐到我前面問我
我只好硬著頭皮回答說"屙~大學吧!"
結果他就用麥克風大聲的問全班說
"universe他說是大學ㄟ!你們供細母細阿~"
全班很有默契異口同聲的說"不對~~~~~~~"
這時候我囧的已經想跑路了
可是他硬是活生生的在我背上插上ㄧ刀
"那你們說universe細什麼阿"
"宇宙" 大家好聰明都會
"那大學是什麼阿?"
"university"
這時候他還不忘笑的很很親切的問我
"這位同學這樣你懂了嗎?"
我很燦爛的回答他說"我˙懂˙了"
(幹他媽的 被你這樣一搞...
老子一輩子都不會忘記universe是宇宙!!是宇宙
媽的你再不離老子遠一點 待會一定貓一拳在你臉上)
因為我坐在最前面的原因
等於就是全班都坐在後面等著看我的窘境
只差沒有拿爆米花跟可樂
到了這個時候 如果洞我應該會把自己埋得深深的
結果他還硬生生的拖了半小時下課
擺明就是要趕盡殺絕...
一下課我抓了書包頭也不回的回家吃我的牛肉麵

第二堂課我就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