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讀到現在也十幾個年頭了
我可以很確定我是喜歡念書的人
誠然我理解那些"為了考試讀書很痛苦"的觀念
但是我不能認同
在我的觀念裡
考試就是為了考試
而考試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
這次為了考GRE
我又開始踏上了"考試、唸書與邊唸邊罵髒話的大冒險"
GRE真的很難
更難的是我很難定下心
做我旁邊那個了不起的傢伙
同時尬TOEFL、GRE、還有打工
ㄧ整個就是神人
每次看到他唸書我ㄧ整個就是肅然起敬
唸書唸到這樣
我只能說除了大聲唱國歌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敬意

GRE基本上難的是題目很多、單字很難、時間很短
如何在這麼短的時間裏面考好就是台灣奇蹟
基本上題目分成 填空、類比、反比、閱讀 還有奇怪的AWA

填空
這個東西是美國人自以為很簡單
其實對台灣人而言跟天書ㄧ樣的東西
我就不相信你對美國人說:"我每天都上批踢踢"
他們會ㄧ臉不屑的對你說:"你好宅"
他們不懂踢批批的存在
就像我們不懂美國人日常生活中的遣詞用字
到底是哪些狗屎
tip:可以從兩種完全不一樣的答案裡面挑答案

類比
ㄧ翻兩瞪眼的東西 基本上就是考你單字和邏輯思維
雕刻家的鎚子跟畫家的調色盤不一樣
雖然他們都是職業工具
但是畫家不用調色盤也活的下去 這就是邏輯
tip:被單字壓吧!

反比
同上
tip:有說你可以從單字下面爬出來了嗎?

閱讀
萬惡的大魔王
單字生澀 遣詞用字又很艱深
只要花時間其實可以看得懂
雖然看得懂文章 他出的題目你也不知所云(我說真的)
但是考這個最需要的就是時間
所以基本上我閱讀沒有仔細看過都是填b
可是每次考試答案都是c跟d
我在努力的深信他有一天會被我遇到
就跟阿宅總有一天會交到女朋友ㄧ樣
tip:不用在猜b了

作文
基本上考作文最重要的就是要歌功頌德美國的偉大
如果你有本事把大美國的歷史從200年講到5000年
基本上你就可以拿到綠卡了
請詳記美國大事紀(包括八卦)
tip:丟掉你身為炎黃子孫那無聊的羞恥心變成美國帝國的狗吧!!


基本上我下一步決定要
先充實我那貧乏的單字量 把黑寶書k到滾瓜爛熟
類反我可以偷用老姊的遺物
填空買陳聖元解題本
閱讀買決勝機考GRE閱讀理解

僅用此文替自己加油
操你他媽的不要鬆懈
"每個成功的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咬緊牙關的靈魂"
這句話我每天都死死的刻在我的電腦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