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讀書遇到問題的過程
寫成chapter列表的方式
真他媽的有星光大道的feel阿
我中毒好深XD

發現到自己讀書沒有進步
基本上只有兩種可能
第一 就是不夠認真!
第二 讀書的方法錯誤!
我覺得我基本上兩個都有 嗯......我好棒!
讀書心不夠定 對計畫的執行力不夠
每天鬧鐘叫的起的不是我的手指頭 而是我老爸
店員說的果然是真的大聲到連樓下的都叫的起來
唯一叫不起來的就是我那堅定不移的賴床
而且讀書是有技巧的背
而不是靠死記硬記
誠然 ~對一些人真的很簡單有效 看幾遍就會
(周圍真的就有這種逆天級的怪物)
但是我只是個白痴 不行

我只能說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不夠我新找的方法書
裡面的內容真他媽的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