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讀書一直沒有進度
所以我決定 放空自己
好好去看場電影
讓自己有著深刻的罪惡感之後再好好念書
經過實驗證明這個方法沒有效
好孩子不要學 大哥哥有練過

我去看的是最近大家狂推的"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 真的不錯看ㄟ!!!
回家之後馬上抓了他的歌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並沒有什麼很深刻的感覺
雖然畫面還是像走馬燈一樣在頭腦裡面打轉
果然as the years increase
人老了要感動也很難
雖然說我上次看海賊王
看到索隆被鷹眼砍馬上就噴淚了...真妙!!!
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噴的點是什麼

關於讀書..
今天去補習班唸書
念到前幾頁
我忽然想到 剛剛看到台鐵有貼一個海報
(跳tone跳的很遠吼~ )
因為要支持節能減碳 所以開放大家帶單車進去blabla~
可是單車摺疊起來之後
似乎就要用提的方式前進
這點似乎很不方便
那如果說我們把他設計成可以用拉的方式是不是會比較好
你們就大概把她想成拉行李箱走的畫面
行李箱的演進史似乎也是這樣
從只能用提的變成加輪子手拉前進
而且改動也不用很大
因為現在之所以用提的是因為
他們把腳踏車折一半 輪子是不同方向
所以只要基本上把輪子弄成同方向就可已完成這個構想

更進一步來說 變成單車
對! 就是單車 既然輪子同方向
那只要把鏈仔的問題解決
他基本上構造就可以簡單化變成類似單車的模式
根據現在樂活生活的盛行
健康取向決定腳踏車不會退流行
而適當的改進 決定可以造成賣點
平常想悠閒的走馬看花有雙輪模式
如果想過有點不一樣的樂子有單車模組

看到這邊...
各位有錢的大爺應該有想要投資我實現這個夢想的可能吼~
千年傳承 全新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