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新聞拼命狂播大陸的黑心食品等等的

其中受惠最大的竟然是 "我爸"!!!!

 本來平常我爸就會不停的灌輸給我

說什麼東西不能吃 什麼要小心 什麼要注意 什麼跟什麼不能一起吃

什麼一天要吃多少 什麼東西要用什麼吃

注意 是每天照三餐加宵夜的講 要是有新聞關於這個的

還會留下來讓我一定要看完

基本上在他面前吃東西就是一個痛苦

現在好了 新聞播出黑心食品的消息

他可就農民翻身把歌唱 還是大唱特唱他的先見之明

此後更是大力宣揚他的健康食品觀念

 

我之前其實就有跟阿三他們講過我們家恐怖的食物

我媽加入的是"大同電鍋黨"的

她深信東西只要加入電鍋沒有什麼不能吃

白飯裡面可能會夾雜著湯圓 

而咖哩裡面的白色可能不只是馬鈴薯 而是年糕

餐餐都有驚喜 比建達出奇蛋還棒!!

 

我爸則是"健康食品派"的

他常常為了健康會買奇怪的東西回家煮

例如:薏仁很健康

那他會去煮一大鍋的薏仁 照三餐吃可以吃五天的那種

而且未了要健康 什麼都不加 只能加水

一開始大家會捧點場吃ㄧ些 但是完全沒有味道難吃的要命

大家吃過的薏仁大概都是外面那種甜甜的像有勾芡那樣

但是我吃的那種是一個一個的略有咬勁的薏仁(因為沒有煮爛) 

搞到最後會強迫大家每天早上只能吃他的薏仁當早餐

而且因為大家都不喜歡吃(包括他自己XD)

所以那一鍋我們家撐了半個月 薏仁壞掉了拿去丟XD

之後他愛上了 健康蔬果汁

老爸為了要做蔬果汁 還特地買了兩台超高級的榨汁機

但是為了健康 什麼都不能加 天然ㄟ尚好~

而且他覺得蔬果汁因為很健康所以什麼都可以加

我就喝過 蘿蔔、芹菜、甘藍、檸檬...and so on

反正出來的萬紫千紅 除了倒胃不會剩下什麼

套一句俗話 : 林子大了 什麼鬼東西都有

而且每天吃門前跟睡前一定要喝一杯

我那陣子每天都要偷偷摸摸出門

提早睡覺沒用 他會挖你起來喝

 

最近我爸迷上的是"黑木耳" 功效"是清血管

巴掌大的一片 每天吃飯前從冰水裡面撈出數片服用

味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