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是一群人衝去總統府抗議馬英九的那天 我去考GRE

過程除了曲折以外還相當撲朔迷離

從小我就是一個相當堅定的賴床主義者 

不到最後關頭我絕對不會起床

大學的時候我曾經為了多睡一點

創下跟賴床鍵奮鬥3多個小時的夸張紀錄 (賴床鍵按一次 鬧鐘會施捨5分鐘給你睡)

我考試那天在情理之中 卻又在意料之外的我睡過頭了

真不曉得我哪來的這麼有種...

八點半在高雄的一個偏僻地方考試 我七點半才從台南驚醒

因為座去高雄要快一個小時 去那個偏僻的地方又不知道要多久

所以我轉頭跟我老爸說現在是生死關頭一切從簡之後  就載著老爸衝去火車站

途中我爸除了大喊"慢一點"以外就死抓的我的肩膀不放

衝到高雄以後我跟計程車司機說:"老子付雙倍的錢你給我衝!!!"

我在9點順利到達考場 衝去考場的整個過程就跟"奪命追緝令"一樣刺激

不過到達的時候我腦袋整個就放空 手還不停的狂抖

季量也沒寫完就草草猜一猜結束考試

考完時我自己也不知道剛剛到底寫了些什麼

只能在自己心裡寫三個慘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