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前我有一狗票的行程

行程滿檔到自己有點心虛...

在聖誕夜之後的隔天我們家就要去墾丁家庭旅行

然後30號馬上又要往北衝 等著31號的花蓮三天兩夜

之後慢慢玩下來 到台中的1月3號的同學會在下台南

一整個就是瘋狂的旅程 幾乎就是2/3的環島XD

 

雖然一開始很不開心 因為要在花蓮跨年XD

誠如大家的印象 我非常喜歡熱鬧 沒有熱鬧我會沒安全感

在花蓮跨年 除非開了天眼跟好兄弟一起慶祝

不然我們大概只能盯著電視演唱會倒數 然後空虛的打橋牌

而該死的花蓮海洋公園 在我印象中只有一個活動不錯 剩下都是渣XD 

老實說我去了很多地方的海洋公園 看來看去都差不多

海豚秀是基本 海師串場 如果鯊魚跟抹香鯨出來就真的好看了

但是很少有海洋公園養的起或者是願意養

 

不過能夠跟大家一起聚聚開心就好啦

抱著"勝亦欣然 敗亦可喜"的心態去享受旅行

不過如果不好玩 伊凡就要出來大冒險 表演王耀慶的手放開....

PS. 伊凡說他減肥快成功了 昨天還跟我嗆聲 感覺就很有把握

嘖嘖嘖 上次看到他真的瘦很多 一整個被震驚

是怎樣 最近大家流行減肥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