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Alex組了一個小讀書會

Alex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我們第一次本來要商量唸書進度

結果我們卻聊了一整個早上的日本好玩的點XD

他在當完兵之後 跟朋友兩個人跑去日本自助旅行兩個禮拜 超羨慕的!!!

他們玩了很多我們當初沒有玩到的東西

去吃了好吃的拉麵、去明治神宮拍照、去日本史上第一家新光三越逛街

去新宿買衣服、去歌舞伎丁住宿早上還跟頭牌say hallo

一整個就挑動我的心 他還用itough秀出了他在日本拍的照片

我的天呀~根本就是在日據裡面才會出現的唯美畫面

一樣是去東京 讓我深深的懷疑我們只是在大飯店裏面跑來跑去

尤其剛剛看了旅遊展在報價

媽的...只有一折 這根本犯規!!

明年暑假我一定要去日本或大陸自助旅行

去看紫禁城的肅穆、萬里長城的壯觀、長江黃河的洶湧

我本來就是個徹頭徹尾的歷史瘋 旅行對我來說提起來就會讓我興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