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pixnet的耐性越來越低

就跟當初的無名一樣

一開始有點人氣 就開始拼命拉廣告

雖然我也懂得"柴米油鹽醬醋茶"大家都是出來討口飯吃的道理

但是他這樣一搞 連原來最基本的品質都維持不好

那誰又是下一個取代無名的"pixnet"???

 

雖然我上禮拜就送要搬家去無名的資料

但是他媽的無名說要三個工作天

老子都等了一個多禮拜了 還沒消沒息的

就是要逼我去Xuite就對啦!!

反正"種花"的我也熟....

 

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白痴

看了幾本書覺得自己很爛

我真是提早吃棉花糖的人阿 真糟糕!!!

最近看到一段話 覺得很深刻

"堅強的人挑戰自己 懦弱的人傷害愛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