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有寫網誌了

剛剛突然不知道該給什麼標題

下意識的就打出了"巴拉拉"

這個標題我應該用了好幾十次了吧

 

話說之前的I-PHONE

因為我虛偽過頭的原因+我把我爸教的很好 (疑?!)

基本設定我也都搞定 他只要會開機就可以了

所以 他基於不要浪費的原因就拿去用了

殘念!! 我沒得玩了...

 

前幾天我去坐火車去高雄考試

一開始都還挺順的

不過在聽力聽到後半段的時候 突然超想上廁所

該死的 我在考前明明就已經上過了

可是在考試經過一個半小時之後 突然想上廁所的感覺全面來襲

緊急的程度 比強獸人兵臨城下還要危急!!

偏偏考試時電腦上面是沒有"PAUSE" 這個鍵的存在

我只能拼命扭動我的身體 想盡一點點我微薄的綿薄之力來阻止強獸人想上廁所的衝動

扭動之壯烈 使得監考人員頻頻注視我

似乎是深深的懷疑我是不是再用身體寫答案

事實上告訴我們這種行為 並沒有用

只會讓你像一條躺上岸邊快渴死的魚一般悽慘

基本上在考試後半段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更恍論去聽考題裡面那對狗男女 到底是在抓姦在床還是戀姦情熱

媽的 趕快標完答案 就去上廁所

幹 這是我第一次考試遇到這種情形

 

去的時候很平安 回來的時候雖然心情很糟

但是想說考完了 還是讓我獲得了短暫的快樂XD 

不過回來時在火車上很慘 應該說是丟臉丟大了

因為我逃票 買電車票坐自強號

所以我躲在火車跟火車的夾間裡面

因為實在很吵 又實在不想拿英文出來折磨自己

就呆呆的一個人坐在火車車廂出口的角落 拿我的mp3出來聽

越聽越開心想說四下無人 就...開始唱歌

偏偏我每首歌歌詞都記不住 就只能像周滷蛋一樣 含著滷蛋唱

幹!! 這是我作最錯誤的舉動

我一定是考試考到昏頭 因為聽耳機沒有知覺結果越唱越大聲

在我要下車 站起來拿我的包包時

撇到坐在車廂角落的女生 一直看著我然後躲在椅子上狂笑

抬頭一看 基本上 車廂後半段 每個人都帶著"神秘的微笑"看著我

當下整個尷尬到無以複加

等火車一靠站 我馬上抓著包包頭也不回的衝出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