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比較熟的人 應該或多或少都聽過我談過我老爸奇妙的事跡

而目前唯一跟我競爭 "誰家的老爹比較扯" 這個活動冠軍的參賽者 只有"木子李"李小姐

基於都有一個奇妙的老爹的情況下 我們兩個都有深厚的革命情感 更正 是競爭意識

當然如果你也有奇妙的老爹的話也可以來加入我們的比賽活動XD

 

我老爸除了有非同一般人的健康自覺

也很熱衷於把"追求健康"這件是發揮到極致 機近乎"狂信者"的狀態

不但自己信仰還會把大家一起拉進她"大家一起來健康"的活動

只要是平常報紙會出現的健康專欄 他一定會大力拜讀畫重點

也會自己作"共筆"給周圍的人看

或許有人會說 追求健康看一些知識很好阿

可是當每天吃飯一打開便當盒 老爹就會神秘的出現在背後

然後開始檢查菜色 逐一檢討

要是發現到奇怪的食物他就會一而再 再而三的念

比如有雞肉出現 他就會開始說雞農為了把雞養肥好賣出去他就會去注射什麼什麼東西

你如果吃下去阿 你的肝就會病變、累積毒素 然後這樣長久下去 你到老了就會#$%$

好像不聽她老人家的話 比吃了"含笑半步顛"還厲害 

之後為了避免我在整個便當盒裡滿滿的配菜 卻只有白飯勉強符合他老人家的標準的情況下

我都會在他開始唸的時候加速進食的過程

而最後為了避免我們吃到"不當加工"過後的食物 他開始了自主研發

"想吃到最健康的食物嗎?? 去找吧 我把所有的健康食物都堆在一起了 "

而這個過程 也開啟了我外食的時代

 

從我國小我家就開始研發優酪乳 那個時候優酪乳還沒有這麼的普遍

而且一如他堅持的"天然的尚好" 他還特地從日本進口了全套做優酪乳的設備跟原料

從酵母的培養、數天的發酵過程到可以吃(?)的完成品

對我來說 一整個就是部可歌可泣的血淚史

而當我小三第一次吃到外面賣的優酪乳的時候

我才驚覺原來優酪乳是可以吃的 而不是每天下課都要衝回家趁老爹還沒回家前到掉的邪惡生物

當然我老爹大力的撻伐外面優酪乳是經過不當加工的"卑劣製品"

一切的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

除此之外還有 之前提過的 健康食品派 諸如此類 族繁不及備載

 

雖然老爹在我的描繪之下 似乎比最後的大魔王還邪惡

但其實我跟我老爸的感情還蠻不錯的

從小 我跟我老爸的a片就是交換看

不論是很久之前轟動一時的"璩美鳳光碟" 還是"陳冠希的X照" 也是在我老爹的命令下朝貢的

連如何用BT抓A片 也是他老人家在我一步步的教導 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下 達成目標

而前幾天 我爸偷偷拿給我一罐 據他本人說 超好用的洗面乳

他老人家是用一種說不出的猥褻表情說: "洗完之後 臉都會滑滑的喔"

還特別的強調 " 而且這罐很難拿到喔"

不過目前我用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了

 

怎麼辦 木子李 我好想接著講你爸的故事喔

我可以說嗎  克以嗎?? 克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