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

驚! 電腦維修工人不可信?

驚個頭啦,這種東西肚臍想也知道是這麼回事,不然就不會有陳冠希事件了,不是嗎?不論如何,英國的 Sky News 打算用自已的方式實驗看看電腦維修工人是不是真的這麼不堪,因此實際送了一台內建側錄裝置、螢幕截取功能和按鍵記錄器的筆電給附近的電腦維修店。電腦本身 的問題很簡單,只是故意把記憶體彈出來了而已,但那間電腦維修店不僅騙 Sky News 的喬裝記者說是主機版壞掉,要 100 英鎊的修理費,還打開她的電腦偷看私密照片、看網站的登錄資料、看銀行的帳號密碼,最後還把這些東西 copy 到隨身碟上。

顯然這不是唯一的一間,在倫敦的六間店重複同樣的實驗時,要嘛就是有偷看資料的行為,不然就是故意超收維修費,只有一間店立即發現問題,並且沒有收費。如 果這故事告訴我們什麼的話,那就是修電腦最好還是不求人啦!不然至少要在送修前先把硬碟接在另一台桌機上把敏感資料刪除...

 

在台灣我想大家應該也是幹一樣的事

不然我朋友就不會在論壇上面找到這麼多自拍輕涼照、破解照片...blabla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朋友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