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很快的就要滿一個月了,
老實說時間過的還真她媽的快!!!
當初預定的計畫...我想我還是不要想太多
人要知足阿~

上禮拜拿做好的網頁去給周大姐驗收的時候,
他皺了一下眉頭,然後小心翼翼的跟我說:

"我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ㄟ..可是就是說不出哪裡怪"
我自己也知道配色怪怪的啦 = =a
可是真的很難配阿~做網頁最困難的地方就是....
"配色" 功能跟排版其實都是渣
只要配色配的好,隨便做都很漂亮,
反之.....就會變成我現在這樣
我花了一整天配色,結果還是被打槍 ,
真她媽的囧!!!
話說回來,行政院的網頁其實做的很不賴
而且被打槍的網頁,是用中山醫的當範本,哈哈哈~

扯遠了,趕快拉回來,
不過今天又做了一個網頁,
大概花了10分鐘作網頁,
然後花了7個多小時配一個網頁的顏色,
眼睛一整天都盯著螢幕,真他媽的累
不過我這次學聰明了,在要做之前,
有先偷偷去行政院的網頁偷他的配色,
果然馬上就被稱讚,然後過關了 ﹨(╯▽╰)∕
事情現在發展成這樣,我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不過現在問題出來啦,他說要我自己個一個標題跟馬克出來
用佛頭硬佩特,他媽的,又要讀書就對啦 (/‵′)/~ ╧╧
靠我明天跟後天大概都要浪費在這上面了...

明天聽說會有一個強颱會來,
可是,可憐的我一點都不期待...
因為我不知道要做到什麼地步他們才會滿意 = =
每天就去一直補充跟修改,超累的
雖然做了一整天,但是看出來的效果很有限阿
真是吃力又不討好的工作,
組長我真的猜不透你阿~

昨天去跟阿燦看"國士無雙"
亂有趣一把,不過最正的還是天心啦 !!
都30出頭的人了,還是亂正一把
嗚嗚~我也要當5269
裡面還有一個正妹,她之前演過17歲的天空
雖然這部本來就是17歲的天空的原班人馬拉
不過那個女的真的很正,好像叫葉羿君
長的超像阿基以前那個同學,
屙...現在已經三點了,那今天就寫到這啦
另外一張圖自己去網誌看,我懶的縮圖了,
不然又要練血輪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