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看完我網誌的人,
大概都是過五分鐘後敲我說:
" ㄟ~你的網誌好智障,跟你好像XD "
媽的!
智障的是網誌,不是我!!
對我來說寫網誌就好像那種,
當自己無聊在家想找點事做的家庭代工,
我習慣著逐步的回想起自己最近所發生過的事情,
然後慢慢的把心情記錄下來,
所以當我之後回過頭來看看自己紀錄過的心情,
之前所擁有過的一些印象,
就會慢慢的一點一滴不斷的浮現出來,
內心有一種很老人的感動XD

我是一個笨蛋,
相信現在在看這篇網誌的人,
一定會在心理面說:
" 對!!沒錯 "
媽的,干你們屁事!
我這叫謙虛,懂不懂阿?!

所以通常我的帳號跟密碼,
其實稍微熟一點的都會知道,
我也從來不會幹那種在人家面前
故意打很快還是用手去擋啥的,
我不太在意,或許應該說我懶的去注意,
所以要是別人用我的帳號幹啥事,
我也不太會去管,
更何論管人家查我寫什麼在網誌上面,
老師會查就給他看吧....
我深信憑我們系上老師那貧脊的智商群,
要理解這個應該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要走,
總之要是凡事都要去小心,去在意,
那活的也就太辛苦了,
我懶惰,所以我不幹!

話說我這學期當了班代,
恩...我除了正的總務以外,
我就當過大學所有的幹部了,
好棒!!!! ﹨(╯▽╰)∕
那如果集滿的話,可以多換一張畢業證書嗎??
課以嗎??課以嗎??

班代真的是一個很糟糕的東西,
更糟糕的是在選幹部的前一天
大家已經在逼逼ㄟ死上面決定班代是我...
前幾天小丁還問我說啥時要選幹部,
我還笑笑的跟她討論說,
不知道哪個冤大頭會當上這學期的班代,
要不要開個賭盤之類的,
結果...
靠~那個冤大頭就是我!!

最後一學期的班代超辛苦的,
要借學士服,要辦謝師宴,要弄畢旅...blablabla
其實這些事情都還好,
可是我很煩的是要去跟老師們social,
我在老師們的眼中應該一直是個頑劣份子,
有點小聰明,很痞,會約大家一起翹課,
會傳答案給人家,會上課起鬨,會扯老師後腿...
身為一個頑劣份子該做的我一項不缺,
所以我的平常分數一直以來都很低,
可是當班代不可避免的就要去跟老師們哈拉,
要浪費一堆時間在客套跟說謊上,
跟一堆老不死的說這些真的是很沒有意義,
我當班代唯一可以保證的就是,
謝師宴上老師們的位子會在垃圾桶跟廁所的旁邊,
還有畢業紀念冊裡面,
每一個老師出現的不是只有背影,
就是被合成穿比基尼....

說到畢旅,
我之前其實蠻期待四處趴趴走,
不過大家的意願似乎是要6月多去韓國,
我的媽呀~我是個怕冷而且討厭吃泡菜的小孩,
對於韓劇更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裡面每個人講話活像是腮幫子塞了兩顆滷蛋,
所以說老實話我不太想去韓國,
而且七月初就要去當兵了,
那個時間點上我一點也不想匆忙的到處跑,
可是我要是說不去應該會被大家拖去宰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