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大概稍微對自己有點計畫
大概就是希望大學的最後一學期
能夠照自己喜歡的方式過 墮落XD
大概就是找個打工玩
平常固定去運動怕之後會太慘
然後爭取在最後一段時間裏面把證照拷起來放
我想在之後的日子裡 想考證照
不但是對計畫的一種浪費
讀書的時間相對上負擔也會來得重

昨天聽阿三說他想考多益
他說要以後會增加說跟寫
就這點來說 我也應該拷起來放= =a
至於打工這檔事..
我想我有點白痴
這種事情有點經驗就好
那只是豐富生活的一種方式
並不需要一直持續的去嘗試
去打工老實說挺浪費時間的
當然比起平常啥都不幹好多了是真的

之後的噗練
基本上早上去上課
下午去運動
晚上去龜圖書館吧
老實說現在學生最大的本事就是唸書= =
不唸書的我根本就是渣
而且不碰書
真的覺得生活沒啥重心

昨天去伊凡他們家玩Wii
他們超敢衝的
一整個就囂張..
我跟阿三大概八點多去的
玩到凌晨一點
Wii果然超好玩
可惜我被阿三壓的死死的
一直輸~保齡球又打的超爛
每次球不是丟不出去
就是會"巴庫"打到後面的人
最糟糕的是我打高爾夫
會一直把球打到兩邊的草地
然後一直吃OB
打到最後電腦看不下去就把我踢掉 (/‵′)/~ ╧╧
最扯的是...
我今天晚上作夢夢到我在玩wii的死神
然後用格鬥天王的模式打 = =a
超白爛 中間睡醒自己還大笑XD

在玩sport的時候
漁夫跟阿三也說我玩遊戲很跳tone
一整個就是節奏白痴
最近常常被大家這樣念 = =
可能天才總是比較難以被世人所接受吧 XD

不過現在手超酸的
待會去那邊一定會被教練罵
真是糟糕了= =a

最近天氣又超冷
媽的...
一整個就想窩在被窩裡打滾不想出來
真幹...
時間不夠了 上課去 閃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