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今天真的等超久的
籤運太差..竟然給我抽到93號 我的媽呀根本是倒數十幾個ㄟ....
想說先睡一覺再說 當我美美的睡完一覺之後 發現.....他只叫到37號
真的快發瘋了~~~~ 真ㄉ等超久的
幸好最後有給我上 不然我真的會想打人嚕>"<

不過阿...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家裡一些事 學校又一些 自己又一堆
面試雖然過了 家裡卻還不知道會不會讓我打工
最近老師又吃錯藥不停說要考試了
心情最近又有起伏 三心二意的
哀唷......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煩壓!!!!!!
問自己...最在意的是什麼
心裡其實是有答案的
可是我不敢面對他
哈哈..我終究只是一個笨蛋ㄚ
或許我又要當個傻傻的旁觀者了
後悔真的成為了我的習慣動作了嗎?????

有時候真的很體會一句話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