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真煩 好不容易錄取了 現在又要放棄了
有點對不起阿母跟阿三 @@
不過沒辦法 真的不能在那邊打
大家雖然都說
"沒在怕的啦!!","先打了在說阿", "你不是說要一起打的嗎"
可是事情真的很麻煩阿......

打工的事讓家裡知道是ok啦
溝通一下應該沒啥問題
都已經這麼大了 我也不是嬌生慣樣的大少爺
而且 我也不想給家裡太多負擔 自己賺給自己花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阿~~~~~~

就這點還蠻配服 大臉倫的^^
他真的很獨立 雖然脾氣差了一點 不過真的很不錯 對自己的目標蠻清楚的
至於我...還是先從打工開始吧 要先找一個不用報稅的打工地點
好像蠻難ㄉ唷~~~~

都是報稅啦 記得暑假我也有打工 打了一點點而已 我家要交的綜何所得稅馬上加上去>"<
更誇張的是....加上去的數目跟我打工賺的錢是一樣的><
雖然家裡只是笑笑的說 "" 這樣好像是家裡拿錢叫你做事一樣喔 ""
靠...他們雖然沒說啥...不過那時真的被嚇到了
家裡有3個人在賺 又沒有老人可以扣稅 唉唷~~~公家機關的稅真的很多ㄟ
這樣我打工根本沒啥意義 我打越多只是增加家裡負擔而已>"<
好煩~~~~~~~~真對不起阿三被我煩好幾次了^^a

我理想打的地方是咖啡店跟電腦業吧
我超愛咖啡的~~~聞到問道就受不了了*^^*
電腦業....可以多學點東西 以後電腦有問題就自己上阿 不要靠別人 讀資管修電腦還要靠別人
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 =
如果是這些地方 錢拿少一點也可以接受阿 蠻好ㄉㄚ>o<

可是..這些地方大部分都要女生不要男生
性別歧視!!!! 不是說男女平等嗎???
不過說的也是啦 要是一個大男生幫我泡咖啡我大概會想打他吧= =a
畢竟看女生泡咖啡也是一種賞心悅目的事情阿 ^^

所以囉...要找這些地方好難唷~~~
跟嚕嚕米討論過打工的地方
結論竟然是..
""一切的錯 都因為你有雞雞""
還蠻好笑的..
想不到那隻人型河馬也會講笑話ㄟ
奇魔子有變好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