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辦了聯誼 還不錯玩阿 大家都頗高興的
本來剛開始一見面大家一直說對方是大魔王,...,BOSS級人物... 要閃人之類的話..
哼...後來還不是哈的一蹋糊塗 真是虛假
不過彰師他們阿 真的都是好人 人很不賴 也很有趣
那..要是其他人真的要衝的話...我也就祝福他們囉!!!
不過結婚要請我吃喜酒就是了*^^*

印象最深ㄉ唷~~~頃醬跟鹽酥雞 真ㄉ很好笑....很有趣
跟小貓一樣可愛唷*^^* 跟他們玩真的會很開心~~~~~

不過今天阿三真的很讓我頭痛 愛搞失蹤 也不帶車 只想跟那個女ㄉ親親我我到最後吧
晚上狂電了它一頓 感覺蠻爽ㄉ阿...要
你們是不會懂ㄉ 不是一個爽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