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真ㄉ變胖好多
最近吃東西沒在節制的了
剛看了聯誼的照片...
我的媽呀...那是我喔.
被嚇到!!!亂給他醜一把的
所以我才討厭照相嘛!!!
哼哼...

最近大家都常鬧失蹤 
本來大家出去都會找的
現在都不找了>"<
算了 反正我也沒差...
一個人不是過的更自在嗎!!!

我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計畫中的事不會變
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承諾
嘿嘿...一個人不就是用功的好時機ㄇ!!
不要慌度光陰趕緊拿書起來看 ...

心情變的很不穩定
阿三跟他的"佳臻"應該有希望啦!!
只要他不要在龜就好嚕
漁夫最近也開始眉開眼笑的
一直問有氣氛的店在哪
這麼說起來...當初約定找到女朋友的事
似乎我最渺茫囉ㄒ.ㄒ

我連要不要找都在考慮
我是笨蛋ㄇ.
不知道自己在龜什麼
我想我沒啥資格說阿三ㄅ
講實話...其實有點心動
可是我在幫自己的膽小找藉口
距離..真ㄉ遠ㄇ...其實還好
女生..也單純阿
他們是好人
郁芬她男朋友每天中山醫 逢甲的衝
真的很佩服他
了不起!!!!!!
若我是那個男ㄉ
我想我當初就會放棄ㄌ
因為我會對自己說太遠..不要追好了
我果然是個找藉口ㄉ笨蛋

第一步我都不敢踏出
我想..我很糟糕
這種勇氣對我來說太難.太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