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電話..
我媽說要出差順便來給我突襲檢查..
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什麼鬼!!!!
房間是沒啥不能看的啦
亂..也還好 一點點而已^^a
可是我媽會亂翻啦而且它似乎不只是想檢查我這麼簡單
真煩~
下禮拜就要回家了
這禮拜先被我媽驚嚇一次
下禮拜在回家被全家電...
姐已經在唸說我都不回家..
爸媽也是
唉唷..最近考試很多ㄟ..
算啦...我任命..我真是一個任命的乖小孩 *^^*

想到下禮拜..一堆東西都要考試了..
筆記還要先補齊...
更重要的是...
java..我完全忘記他了ㄒ.ㄒ
上次資料結構也沒啥讀熟
所以現在我要讀ㄉㄧ堆
本來這禮拜要讀..
可是昨天看到四人幫ㄉ報告情形
我想...我今晚又要爆肝了啦>"<
早知道當初教主找我就說好..不要顧慮漁夫豬的終身幸福^^
哈哈 真的很好玩 他們兩個真的很寶 沒差囉
報告一定會出來的 當初我也有心理準備了..
反正...我一定會過低= =+
好啦...該去補眠了..
不然今晚沒體力趕報告.
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