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原誠慶生..
結果教主舔了原誠的.....臉啦
說這是壽星的禮物 = =
看完真的被嚇到 想想自己的生日也快到了..
希望我生日那天教主嘴巴痛= =a
哇哈哈...
晚上大家慶生..結果跟教主猜拳..
輸的人要被砸雞蛋...自己手賤愛出剪刀..
輸掉就算了 我任命= =+
再來這個就誇張了
拜託..1/17的機會ㄟ
我還中!!!
這個就真的很倒楣了ㄒ.ㄒ
哼..下次生日壽星最大..我會贏回來滴>o<

有時候事情真的很難說滴
一直以為教主那組會有不錯的東西出來
因為教主隻前實在太強了有他在就是品質保證*^^*結果卻是...
醫學報告大ㄘㄨㄚˋ賽
講的還挺像是路邊在賣狗皮膏藥的無業遊民
最後還拿課本起來念...看到站在一旁的老師臉都綠掉了..
阿亨...看來少了我真的不行呀...
哈哈哈(小小自我陶醉一下)
不過真的超好笑...氣氛超歡樂滴^^
有同學會的感覺耶..

今天呀..陳同孝這個心機鬼= =+
說啥米起碼要交10篇作業才給過這樣...
最好是還有很多份可以完啦
都期中了ㄒ.ㄒ
應該沒啥機會可以翹課了@@

唉唷..好不容易報告完了..馬上又有一篇機車的作業
老師是都約好了是不是 這幾個禮拜累死了
每個禮拜不是報告就是作業的
走馬燈這樣一篇接著一篇
哼..耍心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