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真麻煩呀
考完資料 本來覺得自己讀的蠻透的了
算是把它弄懂了..
結果才發現 會跟寫的出來是兩回事 ㄒ.ㄒ
這張大概及格困難了
早知道當初不要那麼放心
想說會了呀..不用在看了
好八..這告訴我..人不能太GY壓.
就算對象是自己也一樣 = =a
這幾天讀書..心定不太下來
真麻煩..

而且
我現在麻煩大了..
大家是怎樣 都知道了><
每個認識的都說要幫衝
連別系的也一直亂拉賽
可是..
昨天跟他聊了一下
感覺她好像不想交ㄟ= =a
想要一個人過 頂多偶爾找人出來逛逛嚕!!

其實這樣相處也不賴呀
可是現在大家都亂講
我不知道該怎麼收場了~"~
都是豬豬隊的大隻三@@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跟他講...
現在麻煩大條了

至於講明白這種事呀...
哈哈
我已經放棄了
我有感覺一講明白之後...
很多事很多感覺
將不再像現在一樣單純
算了...
就拖吧..
拖到大家不再玩我~"~
可是...
感覺這次大家會玩很久ㄟ=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