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家一起去讀書...
我卻睡了不少 真是慚愧ㄚ = =a
不過昨天真的爆冷的..
一面騎一面發抖...
漁夫這個大路痴...竟然還給我迷路!!!
果然..愛情都是盲目滴^^
我們看完書之後又回到了親愛的永和豆漿= =
一邊吃大家一邊機車我..
根本就知道了嘛~"~
還心機的問我有沒有心事
就是你..張芒狗!!!!
然後搜主意一堆..~"~

唉唷= =
知道大家是好意..
可是我不想要有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這樣子要是不要的話會很尷尬吧>"<
大家是對我太有信心了是不= =a

嘿嘿換新樣式..
對原來的看膩了>"<
我走簡單風 不喜歡花俏的東西
想好久..不知道是要走啥米風
本來選好了..可是跟柏誠一樣
只好忍痛換掉嚕ㄒ.ㄒ
現在這個排版還不太適應..
先試試囉
不然就異換回橘子風嚕~~~~

明天要考資料結構
可是都沒啥看.
之前是看過一遍啦..
可是要是問答題出來就爆掉了
所以今天要好好讀囉
起碼今天要把它融˙會˙貫˙通= =+
明天在順幾遍就可以了吧!!!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