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被問說..
是不是冬天到了
大家忙著找伴
阿知 大家都寂寞了吧~"~
想起來也蠻好笑的
當初大家信誓旦旦的說..
"我不要班對"
講了一堆班對的壞處
還說最好去找別校之類的= =
結果...
當初講最大聲的人
最近據說養了一隻兔子ㄟ*^^*

沒差拉...班對又怎樣
就對上了唄!!
不然咧
前幾天被928打敗了...
她說..他的室友都跑去約會了..
剩下他一個人很冷= =a
還叫我看他暱稱 還頗好笑的說
"...了友室沒就友朋女有..啊好 人淚人累...啊冷好的真靠"
她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據說嚕嚕米最近也思春了..
她雖說組了去死團...並領了一張終生VIP
有時候還是會說...
好孤單 又要一個人過聖誕節了
最近還拼命把去死團入團申請表丟給我寫
還把團徽丟給我= =a
看來聖誕節要到了..大家都想找伴阿嚕

老實說
我很不想辦資管周..
根本沒動力
可是不辦又說不過去= =
因為我是人材= =+(小小給他暗爽一下)
好吧
在資管周之前講好了..
要是成功就辦吧*^^*
當作付出代價吧><
要是失敗的話咧...
嘿嘿嘿..
我要翹班!!!!
不辦阿咧>"< 我要耍機車
騎車去亂晃散心
然後跟阿三拼酒
反正酒錢他出 沒在怕的= =+
就降

明天考離散
那大概...
禮拜四 禮拜五 下禮拜一 選一天吧
我是衝動豬
大家都說在等等..
或許等下去真的可以吧
可是我不想尷尬跟等待下去了
這個沒有.就換一個對象吧
我就不信我找不到
我也是有競爭力低= =+

雖然說的很理直氣壯..
不過還是..
還是會怕
難道...
我跟阿賢一樣化身為軟軟豬了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