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考試壓..
一個接一個
老師是都約好了是不是....
真麻煩
下禮拜還有統計咧..
真糟糕

最近唷...
還ok囉~~~
沒啥事發生
資管周也快到了.
又要開始忙了= =a
我之前的決定要是真的做了
大家會砍我吧
我還是乖乖辦活動好了= =

漁夫這個白痴
今天不知道在樂啥
原來是他跟豬仔在一起一個月紀念
真是有心ㄚ 還會想慶祝一個月..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不會去理他吧^^a

打工還是找不到ㄚ
真煩~~~
大家都只要女生~"~
男生沒價值啦>"<
我難道只能出賣勞力嗎..
我不要ㄒ.ㄒ

要是真的找不到我就要去找餐廳了吧
不然沒工作還挺可憐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