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染頭髮..
爆掉了
染了一顆大金桔..
亞麻色+前後挑一點綠色=亞麻綠
我後悔了
早知道不要讓他隨便用...
我好心痛阿...ㄒ.ㄒ
就變的很醜
我果然不適合染偏金色

明天一定會被大家笑翻= =
要不要翹課..
考慮中阿>"<

請嗆今天狂笑..
怪我不聽他的話
染了一個怪顏色...
還說我以後一定會變大金桔..
我不要~~~

不過他說要護髮倒是真的
她還說洗髮精一陣子就要換
不然會頭髮會適應 會洗不乾淨
她說用小馬不錯唷
買它的護法跟洗髮精
他超推薦的..
說會很順 還有味道ㄟ= =a
感覺會很娘.
不知道 考慮看看囉!!!

最近不敢回家嚕
不然一定會被我家宰掉..
這種顏色..= =a
自己都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