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多媒體奇怪的作業
就是做一個網頁
老師又說....
不能抓網路上的東西下來
我想唯一不侵犯版權又好做的
大概就只有自我介紹吧..( ̄ ̄;)
雖然這樣說
要我做自我介紹 我想我還沒那個膽吧
真歹勢阿>\\\<

所以我目標是做餐廳的食記
當初本來有想過很多
但不是材料太少
就是會很無聊
最後只好選這個啦
起碼我還蠻有興趣的啦

昨天去去吃了咖哩事典
嗯嗯~還蠻不錯吃的

一開始服務生先出了
一道很有印度風味的湯
我是覺得味道普普啦!!!
沒有很吸引我
所以我喝了一點點就不喝了

在來上的是之前點的小點心
起士條 好像是70大洋
還蠻推薦這道點心的
外酥內軟的麵包 起士味也夠重
很香壓~
他旁邊還有附咖哩沾醬

噹噹噹噹~
在來就是主菜啦
我點的是和風咖哩嫩雞
他咖哩醬有分四種口味
和風 辣味 椰奶 原味
咖哩的醬還算蠻濃郁的
不知道是因為第一次吃
還是因為沒吃早餐
所以感覺味道還頗重
他的肉也去過骨頭 還蠻嫩的
服務生本來推薦的是綜合的
其實應該說是複合的
你可以任選四樣菜搭配
好像有雞肉 牛肉 豬肉 跟野菜四種
不過點複合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肉比較多的原因
吃起來好像會比較老~

大致上就是這樣
他最後還會附一杯飲料
我點的是紅茶
不過注意!!!!
他旁邊有附一杯糖
不要忘記
我喝的時候因為直接喝所以紅茶是純的
有點澀澀的感覺
不過後來覺得這樣還蠻好喝的^^

整體上這間不會太貴
今天吃完這餐 300大洋
上菜速度蠻快的
服務生....
除了不太會建議以外
還蠻親切的 收盤子很快(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