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是嚕嚕米生日
也是資管卡拉OK= =
反正一團亂
本來想說最後再幫她辦生日
可是想說要給他驚喜...就辦了
趁大家不注意 衝出去買蛋糕
想說叫男生回來一起幫她慶生的
可是阿BEN這個死白目 硬要先講 就破功了= =a
最後還ok囉
就大家吃的還頗高興
可是關我啥事ㄚ 為啥我也要被抹奶油>"<
尤其是嚕嚕米抹在我頭上 不過看在他是壽星..
就原諒他吧>O<

今天本來不想去的
可是..
想說很少人
還是去了
到底未啥要去ㄋ..
其實最終原因是因為一份期待吧= =a

決定把這禮拜最為自閉周
心理很難過
哎呀~~~
心裡好空虛壓 最近
不知道在幹啥
生活沒重心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這是很沒意義的
我知道不好 可是我還是...
我果然只能當個笨蛋~"~

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很敏感的人
只是我愛逃避...
今天聊完發現..
我很偏很偏 我曾經以為自己站在臥房裡了
其實我站在的不過只是飯廳
稍稍靠近臥房而已
只是大家站在客看我
才會說我站的近...
我真是一個自以為的笨蛋..
大家說的對
我...是笨蛋
不過其實自己是明白不適合的
自己的還頗清楚的
幹麻讓自己之後痛苦
可是卻沒辦法...
只是因為一份沒有理由的盲目ㄚ..

要讓自己好點..
唯一的方法
走進臥房或走出這個房子
走進...或許半年有機會巴..
走出...自己耍笨不想走= =a
就醬..
希望自己不再當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