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U2
哎呀
本來想說男生隨便吃ㄧ吃就好..
可是後來來了一大堆人
害我小擔心一下...
(因為地點是我找低)
怕吃太爛..還是沒位子就麻煩嚕~~~
幸好還OK嚕>o<

今天一直煮東西 自己沒吃到啥米= =a
也還好啦 因為不太餓 最近又挑嘴
吃這個....真的只是吃高興的
我真的變挑嘴ㄒ.ㄒ
我不好養了..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的天呀

今天吃飯教主還拿以前的照片出來秀
喔賣尬~~~
以前就很大隻了
現在聽說又變的更大隻.
每次看到阿三自己就很心酸..
以前他將盡是我的1.5倍吧
現在跟我差不多
(因為我變大隻 他變小= =a)
好慚愧啊 ㄒ.ㄒ

我要減肥啦~~~~

聽說最近阿..
考最後30%的人要被打電話ㄟ..
雖然我絕得我會被打啦
但是自己也考不好
真的很難過..
明明就認真讀了
還是這樣..
大臉看一晚就考的比我好...
雖然考差的原因是自己耍笨讀不熟啦
還是很不爽
本來不翹課的
因為考差上課也沒勁= =a
所以今天離散又翹掉了....

唉唷~~~不行降阿˙拉.
照樣下去會遭糕掉的說= =
我要繼續加油啦..
優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