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蠻不錯的呀
前幾次看別人驚喜跟自己果然有差阿
蠻溫馨的^^
就晚上大家幫我過生日~~~~
有蛋糕吃還有手錶拿= =+
耶耶~~~~
很感謝大家壓!!!
可是阿...為啥說我心機重
幫我慶生還要修計劃..
怕被我發現= =a
我哪會心機~~~
這叫睿智好不= =+
幹麻醬~~~

可惜生日沒吃到好料的
壽星很多店都免錢ㄟ>"<

許生日願望時真的被難到了
不知道該說啥
只好許個 課業進步,身體健康的萬年願望
20歲了ㄟ
真的挺感概的
好像很老喔= =a
身上的責任更大了
我只有10年屬於20歲的日仔
現在已經開始倒數了
希望自己再拼一點嚕~~~
至於女朋友...
這種東西還是留給以後吧= =a
有空虛到啦
不過應該是自己還不忙巴
希望以後把自己搞忙
忙到不想想這個

最後還是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