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學會小聚餐
可是人來的沒有很多...
大家時間都超不好瞧滴
大家都忙死啦~ 哇哈哈
大家有的人說我也是屬於那種很難找的(肉粽說低)
然後球那個傢伙開始用一種變態的眼神看我 = =+
就知道妳是個自閉很久 開始喜歡男生了(一腳踹開)
知道啦 我是機車的傢伙(球 我知道你在看不要看別人)

大家開始就亂聊一些以前的事情
發現我們班真是一個..
ㄜ....很會發生事情的班級
罷免老師 裙底偷拍 欺負同學 放瀉藥 幫派械鬥 小白臉包養...
嗯嗯 真是一個年少輕狂的歲月阿(遠望)
該說我在這種環境底下還能保持我純樸善良的心靈
真是出淤泥而不染阿~
不能不稱讚自己一下啦~哇哈哈哈(大笑三聲)
不過至於我自己有參予的部份就...
咳咳 >\\\\<..正所謂人非聖賢嘛 生活總要發生一點有趣的事情
才是人生阿!!!(茶)

不過說到最後....
大家開始耍變態了
果然一群男生在一起
聊的話題就只有那些ㄚ(汗)
像 保險套的牌子 經驗 夜生活...
大家果然還是獸性不改阿(歡樂貌)
然後肉粽開始咬定我說我早就有經驗 = =
我明明就是"清純乖巧天真活潑帥氣大方..."的男孩兒
死都不給我解釋...
我周圍雖然充滿著變態與色情
可是我...我還是依舊乖巧可愛阿
哈哈 豪GAY說我變瘦了
哼哼 變帥就說變帥嘛 幹麻害羞ㄋ
我會很大方的承認說 嘿嘿嘿

最後回家時雨下超大 開始找地方躲雨
看到一個蠻漂亮的女生 可惜妝太厚
而且我自顧不暇 = =
等我下次有空+有雨衣在表現風度吧~
你現在就閃一邊先 = .. =



看過本文要是對本文有任何不滿
請打以下這之申訴電話













妳還真的相信有申訴電話這回事喔 = =
該稱讚你天真還是罵你智商跟看的人一樣
這是俺的日記 俺要寫啥就寫啥 申訴電話打我手機吧
輔導股長會幫你做好心理建設的 不過電話費你要自己出就是了
說到輔導股長....之前輔導股長集合我還沒去ㄟ
應該會被罵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