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回台中阿 然後跟阿三玩了一下午跟晚上
逛愛買 打電動 blabla~
阿三那傢伙說他這禮拜滿檔ㄟ~
真是大忙人阿~
哼哼...
不過算啦
反正我是小人物嘛(畫圈圈)
然後玩棒球玩到一半阿
阿三拿出零說很恐怖
然後我們就衝啦!!!!
中間先去全家補個水
書香補個書
然後遇到BG和他那史上超級無敵最SHOCK的女朋友
他們聲音超大的 超丟臉
害我一開始還把臉遮起來 >\\\\\\<
然後一開始就狗嘴吐不出象牙
啥米變胖之類的= =a
我當然很努力的嗆回去阿~喔耶
不過最後還是很可憐的被刺傷..
黯然的回家打電動
打到一半我就懶惰了= =
我超閒不下來的...
很煩的說
阿三打到最後也悶掉啦
他就跑去睡覺了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趁他睡覺在他臉上畫畫
等他明天出門一定很帥氣~
可是看他警覺心蠻高的= =
還是下次吧~
好啦 我也要企睡搞搞了
先降!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