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逗....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講
今天心情實在本來還不錯的
結果回到家就一整個遭
因為....我的室友(  ̄ c ̄)y▂ξ

回去時發現MSN有他的留言...
"
明天要報告
對不起...
你的書我先拿走了

"
哇靠
我看到一整個怒
我是沒手機喔
你需要這樣大搖大擺進我房間
亂翻之後揚長而去
剛剛感覺就像是看到碗裡剩下吃到一半的蟑螂
一整個啞口無言
感覺真的很不受尊重
心裡很差很差.....


或許會覺得說
不就是一本書
幹麻這麼在意..
可是老實說這是一種隱私的感覺
別人進你房間隨意翻動之後揚長而去
我有沒有這麼隨便...
誰知道你之前趁我不在時進我房間幾次了
(我敢肯定的是 起碼有有三次以上)
而且他之前做過很多很多前科不好的事 Orz
讓我感覺實在很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