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好久沒寫日記了
今天再來補一篇吧
最近......
不知道ㄟ
該說好還是不好
很多東西去努力了
可是好像沒有應有的回報
感覺好像夠了
其實還不太夠
我想是我不夠努力吧

最近補補習班的東西
很多東西知道要趕快看 趕快念
可是不知道為啥
我開始逃避了
我真是個白痴的傢伙~"~a
不管
任性如我~嘿嘿嘿
也是要懂得乖乖看書的

至於跟大家相處喔
我不知道了...
感覺一年級到二上
我真是一個超級八面玲瓏的人
很多方面都顧到
可是我想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學會自我中心
學會不太在意別人的心理
學會很多很多不好的事
沒錯!!!
這樣很任性的照著自己的性子過日仔
真的很開心 很快樂
可是這樣似乎變成我心目中的不夠體貼
難到快樂跟體貼不能夠變成我生活中共同的元素嗎?
我不知道
也開始逐漸學得不在意了
管他
飯照吃 日子照過
高興就好 要是這麼累乾脆就不要玩了
趕快砍掉重練吧!!!!!!!!!!

還有很開心的是...
最近看了超多書的
有一個主角說的話
讓我蠻開心的
老實說我也沒有記的很清楚 = =a
大概是說
"如果是十年之後的我
在看現在發生的事
我想我不會在意那麼多"
所以我最近學著不要那麼鑽牛角尖
盡量試試看
做到當然開心
做不到就只好再努力拉

好煩...又要上課了
走先
掰拉~ 十天之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