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是聖誕節
雖然今天要補習
不過身為一個良好的國民跟未來可能會是的基督徒
(其實是找藉口翹課XD)
我決定放假一天
喔耶!!!!
最近課翹的蠻兇的就是了
要學期末了
東西變多 煩惱也變多...Orz
真是討厭的感覺
開始有一點點長大的感覺
人生嘛!!!!(大笑)

雖然今天是聖誕節
雖然有很多人要去跟女(男)朋友一起過
不過很可惜的告訴你
我今天還是要跟作業一起過....(大哭)
剛剛網頁做一半突然覺得很煩
就跑來寫日記
重作好了...(菸)

不過很討厭的就是...前幾天大家狂念說
蛤.."聖誕節你要自己過喔"
真煩= =
這也不是我想的ㄚ
有時候還真有點想隨便交一個算了
可是我又很怕麻煩
最近又聽到一些奇怪的事
所以其實對交女朋友不是很想就對了
只是偶爾在奇怪的節日會比較可憐....

嚕嚕米狂電我說:你太挑了 = =
就沒感覺咩
不然咧~
周大姐最近說要介紹他學妹給我認識
講得天花亂墜的...
哼哼!無事獻殷勤
這個人阿..八成作業又要幹麻

唉唷
太煩了
等下出去亂晃好了
可是又要戴墨鏡...
糟糕
剛剛看手機發現有人寄聖誕快樂的簡訊給我
可是我沒它的電話ㄟ( ̄□ ̄|||)a
那要寄回去嗎= =
感覺超虛偽的

管他
反正就當作我手機關機好了
喔耶~
我真是壞人
好啦!
繼續打報告先
聖誕快樂
在電腦桌前打報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