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最近變胖了
好不容易寒假有減一點下來
馬上又回來了
你們他媽的真是愛我阿...

剛剛看了一下下減肥的東西
說不能大吃大喝之類的
唉唷
好猶豫阿
吃東西是我唯一的休閒ㄟ..
這樣就要被剝奪了嗎!!!
我不要阿~

可是每次回家
媽媽就會煮一大堆給我吃..
我記得上禮拜回家
媽媽要我陪她去菜市場買菜
買超多菜的!!
回家馬上下廚 (我媽廚藝很差 超級差的 平常死也不下廚)
明明就只有三個人 可是菜擺滿一桌~ (老姐出國)
老爸看了大叫
煮這麼多幹麻 晚上吃都吃不完啦~
老媽笑笑的添了一大碗飯給我
這時候雖然心裡想著我在減肥ㄟ= =a
但看到這種情況
死也要吞下去啊~

心理五味雜陳 雖然很囧
但最多的還是感動啦 ~"~a
老媽你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