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雖然很早就破一千了
那時後...好像再跟阿三比人數
剛衝過時蠻爽的ㄚ
哈哈~
阿三不要太難過阿﹨(╯▽╰)∕
但是之後就整個懶掉了
之後就是龜速前進啦!!
然後馬上就被阿三慘電

昨天去補習
是黃子嘉上課ㄟ
他....還算好笑啦
可是阿賢感覺受不了了
哈~現在只是剛開始ㄟ
而且他昨天上的超輕鬆的
說笑話的份量大概是三堂課的份
看樣子之後幾節應該沒啥笑話可以聽了
阿賢你口連嚕~

原誠阿倒是蠻屌的
對自己很有信心
不過資管top真的很強是真的
資工只是機會多...可是沒有好玩
累的跟狗一樣~
昨天他講的時候
有點後悔ㄟ!!!
如果說資管是將軍培訓班
那資工大概就是士兵訓練班

好的將軍當然大家搶手又不用自己上戰場
而好的士兵頂多衝個半死 還是沒有將軍分的錢多
畢竟只是小兵嘛
可是將軍能有幾人 小兵機會倒是不少
哀~我對自己信心真的不夠
應該是努力不夠的原因吧!!

對我而言
應該是資管這種對人
對事情的處理比較適合我
起碼再壞的情況
也頂多是吵起來

像對電腦
拜託~
我的媽壓!!
他只會跟你說 error 程式執行錯誤 詢問相關人員
還是要不要做錯誤報告之類的
他媽的 吵都吵不起來 砸電腦心動的也是自己
我想..當初老爸是對的
不過也還好 他現在還說支持我

可是既然已經選了
那就不要想太多
就....幹吧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吧
不知道這該當動詞還是發語詞(笑)

最近生活習慣要調正常了
不然真的很難過
規定一下每天12點睡
最晚頂多一點啦
不然真的很難爬起來

要是在這樣下去
以後真的只能去外面鋪網路線了

打工對我唯一的收穫就是...
我不想再靠勞力賺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